精神疗养与钓鱼中心

绿林之光的下半部我又又又重写了,基本感情走向和结局都想好了,这次全写完再发上来,反正已经拖了一两年了,应该是不在乎多等一个月的。

没什么意外的话是2月中旬写完,这之前我不登录lof来废话了,安心写完剩下的,像一开始那样全天写。我很清楚我自己,想写好就得开hard模式.orz


一点预告:

如果说莱戈拉斯和瑟兰迪尔第一次处理那种感情都慌乱茫然,30年里一个不顾一切急着表明心迹,另一个只会消极抵抗又拗不过血浓于水的亲情,那么这一次莱戈拉斯成长了许多,这也让瑟兰迪尔不得不重新审视一些在以前看来不合理的东西,两个人都小心翼翼又珍重对待彼此的感情,在清楚并自愿承担一切后果的前提下试探着彼此靠近。莱戈拉斯不再狂热但依然坚定,瑟兰迪尔从盲目排斥到坦然听从内心。


最后解释一下一直以来饱受争议的标签问题,这文写到最后精神上是无差,肉体上是瑟莱(放心不逆)。因为我觉得在一段严肃认真的关系里,受要怎样怎样、攻要怎样怎样其实是没有明显界限的,两个男人谈感情又不是角色扮演,没必要刻意营造一方强势一方弱势的感觉,top和bottom床上分分就好,没必要带到生活里。





评论 ( 52 )
热度 ( 9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什鲤 | Powered by LOFTER